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甘肃省平凉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系主任一行来网络传播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3-09-22   浏览次数:10

2023年9月19日下午,甘肃省平凉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系主任郭英一行4人来网络传播学院考察交流。学院院长何海翔、党委书记吴月齐、副院长庄焕明、党委副书记葛丹丹、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交流研讨。

吴月齐带队先后参观了学院文化走廊、工作室和实验室,并在4-217会议室开展了交流研讨会。

会上,吴月齐首先代表学院对平凉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何海翔从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竞赛工作、工作室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并从师资融合、平台融合、课程融合介绍了该专业未来建设方向。

郭英感谢何海翔院长和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对网络传播学院的快速发展和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要积极推动两学院的交流学习,多向沿海地区的本科院校取经。

最后,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不断发挥各自特色优势,共同推进双方的高质量发展。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