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以心迎“新”,共赴未来 ——网络传播学院顺利完成2023年迎新工作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3-09-19   浏览次数:10

99日、10日,9月14日、15日,网络传播学院2023年专升本新生、本科新生在4号教学楼一楼大厅有序报到学院党政领导牵头,学工办、综合办联动,专任教师、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均参与到迎新工作中。班助、学生干部、迎新义工、学院工作室发挥各自优势,为新生报到护航、添彩。全院齐心,全员迎新,今年,我院新生报到率创新高,编辑出版学专业报到率为100%,新专业国际新闻与传播为98.44%,数字媒体技术、时尚传播2个专业均超过98%

统筹协调,精心准备。学院围绕“构建师生命运共同体”的理念,用心组建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团队。22个新生班主任(含专升本)中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教师占比90.91%;专任教师占比68.18%,能给予新生更多专业引领。新生辅导员采用“老带新”的模式,各取所长,做好学生引路人;其中2人有海外留学经历,且带班经验丰富,有助于新生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有效推进学院国际化工作。


领导关心,慰问暖心。9月14日上午,学校领导来到我院看望2023级新生,走访中与新生班主任、辅导员、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对我院师生的精神风貌给予称赞,并亲切合影。国际新闻与传播2301班班助欧怡婷说,“和校长握过手了好激动”。学院党政领导一早就在迎新现场指导,干在实处,营造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氛围。

用心服务,精准对接。新生班助、迎新义工、学生干部等160余人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做为班主任、辅导员好帮手,助推新生简洁、高效、便捷报到。学工办指定专人做好退役复学学生、转专业学生、进修生报到,新生休学手续办理,绿色通道等工作。

生逢其时,责任在肩。望网络传播学院2023级新同学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