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启航新学期,奋进新征程 ——网络传播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初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3-09-10   浏览次数:10

202398日,4-301召开网络传播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初全体教师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月齐主持何海翔院长、胡秋芬副院长、庄焕明副院长、葛丹丹副书记及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网络传播学院对2023年就业和考研指导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激励更多老师投身就业和考研指导工作。随后邱雅慧老师和闫英杰老师分享在新西兰进修学习的心得成果。两位老师通过视频、图片,耐心讲解自己新西兰所见所闻,并对两国教学体制、人文等对比分享。

分享结束后,吴月齐代表学院向加入网络传播学院大家庭的新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激励新教师尽快融入岗位、努力成长,助力学院再创佳绩,并祝贺全体老师第39个教师节快乐。学院其他领导围绕各自职责分工对期初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各块进行了部署安排,并对期初教学工作、毕业论文(设计)检查、科研工作、招生就业等工作进行重点具体讲解,确保开学初教学和学生工作有条不紊的推进。

会议最后,何海翔院长对学院本学期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学术研究等方面对学院本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一是要转变学院专业发展模式,改变以往统抓的,要进行阶梯式培育,促进学院优势专业异军突围。二是要优化教师结构,鼓励培育中青年教师,形成有效教师人才梯队。三是要推进工作室和实验室改造提升,要适应现在传媒发展的速度,促进实践性教学发展。四是要推进学院科研工作,鼓励年轻教师和高职称多做研究。

本次会议上,传达了2023年中层干部暑期读书会精神和内容,向全体教师发放学习资料,研读学习了各位校领导的了讲话。学院教师将明确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方向,让每一个人都清晰了新学年的发展目标和实施策略。启航新学期,奋进新征程,相信在全体网传人的共同努力下,定能续写辉煌!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