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谋好篇、布好局、开好头、起好步 ——推进网络传播学院高质量发展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3-09-07   浏览次数:10

新学期开始之际,网络传播学院全体党政管理人员,大家围坐一起,围绕学院新学期目标工作,以提升质量、聚焦发展为主题开展研讨交流,为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学院党委书记吴月齐、党委副书记葛丹丹参加了本次研讨交流

会议伊始,吴月齐书记向各位党政管理人员介绍了学校轮岗后人员变动的情况,热烈欢迎加入网络传播学院的新老师们,也感谢了暑期一直坚守在岗位上的各位老师,他们以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守岗位,有效保障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随后,本次会议围绕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进行交流研讨,两办主任布置交流本学期工作安排和学期初学院工作安排,针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梳理,推进部门联动,提高办事效率。

会上吴月齐书记传达2023年中层干部暑期读书会精神和内容,通过各种实例向在座老师分享自己学习心得和体会。她强调;学院将继续深化内涵建设,推进学院高质量的发展,党政管理人员要不断提高自身的服务水平她要求全体管理人员,一是要关注时政,作为党政管理人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关心国家大事,才能察大势,明思路,增强工作预见性、针对性、实效性。二是要关注热点,要关注师生喜闻乐见的事,才能去了解不同专业,不同年段学生特点,真正走进师生心里去。三要关注集团发展,作为要了解集团文化,了解和认同企业文化的内涵,紧跟集团公司发展步伐。要关注校院发展,积极了解结合学校和学院发展实际情况,落实OBE理念,有针对性提高工作实效,创新工作机制。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学院始终坚持“学院是我家,发展靠大家”的工作宗旨,努力提高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学院师生推动学校学院持续发展共同营造“师生命运共同体”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