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421、418! 星光不负赶路人天道酬勤佳音来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10


2023310日晚间,随着教育部发布《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国家分数线)。网络传播学院师生群传来了一道道喜讯,据学院统计现有45位同学上国家研究生复试线,8位同学分数在400分以上。

多年来,网络传播学院坚持以内涵建设为引领,学科竞赛为抓手,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逐步形成了以新闻传播学为主体,计算机工学和艺术学为两翼,艺术学、工学、新闻传播学等多科协调发展的“一体两翼”学科体系。学院进一步理顺师生办事流程、强化制度保障,紧抓学风建设,通过每月一次党政管理人员会议,不断强化服务意识,真正为全院师生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优化学生的服务管理工作,形成服务育人新模式。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考研动员大会


院长第一课


踔厉奋发,施展才华” ——微电影创作讲座


党政管理人员会议


为了助力同学实现升学梦想,学院多措并举,致力于全过程、全方位做好考研引导、服务、辅导工作。一是榜样引导学风引领。加强学习指导,通过开学典礼、新生始业教育、考研经验交流会、竞赛交流分享、学风建设主题班会、考研辅导讲座等活动,引导学生做好学习生涯规划,助力同学实现升学梦想。通过评选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制作考研光荣榜,推送优秀学子、榜样的力量等的典型案例宣传来引领学风建设,更有学院党员和学生干部带头学习,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郁氛围。二是帮扶结对,扎实推进。对考研学生进行前期摸排,建立考验对接群,设立考研班级,增设考研班主任,一对多结对考研指导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进行全程指导,精准统计考研初试过线同学信息和部分同学的调剂意向,为进一步开展精准指导和帮扶工作奠定基础。三是温情关怀,助力考研。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升学工作,本着以学生为中心的原则,着力统筹硬件资源,努力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依托实际需求和已有的场地资源,做好后勤保障。走访慰问暑假留校考研复习的同学,实地了解学生需求,解决学生实际问题,关心学生心理状态和进度。

优异成绩既是考研同学们寒窗苦读、挥洒辛勤汗水的结果,也是我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真正助力学生“成人成才”的直接体现,“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这里祝愿上线的同学们复试顺利,同时期望大二大三准备考研的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实现自己的升学梦!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