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新学期新谋划 新挑战新征程
——网络传播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党政管理人员会议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3-02-15   浏览次数:20

2023214日,网络传播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政管理人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吴月齐党委副书记葛丹丹和全体党政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学院2023年度工作进行交流研讨各管理人员总结上一年的经验和不足,结合自身岗位要求,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阐述交流和研讨。汇报交流时,大家时常停下来针对现有问题进行讨论分析,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会上党委书记吴月齐指出:过去一年,学院两办管理团结一致、尽职尽责,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新的一年,大家一定要提前谋划、真抓实干做好各项工作。她要求全体管理人员,一是要讲政治,有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共筑师生命运共同体,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根据不同专业,不同年段学生特点,勇于突破,善于担当,敢于作为。三是要加强更深层次的部门联动,提高工作效率。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贯彻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坚持学院是我家,发展靠大家”的工作宗旨提高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学院师生护航本科评估工作,推动学校学院持续发展。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