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共建实习基地 同创教育未来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2-11-18   浏览次数:10


 为践行我校“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1111日,网络传播学院与绍兴茗月轩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共建“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举行。网络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吴月齐、副院长胡秋芬、党委副书记葛丹丹、绍兴市网络舆情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厚远、参加了揭牌仪式。


 (网络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吴月齐和企业方揭牌合影)


 揭牌仪式上吴月齐书记介绍了我院建设与发展的状况,重点介绍了传播学、数字媒体艺术等省内特色专业的建设情况。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岗位需求、合作模式以及基地建设等方面展开交流探讨,深度分析了双方在人才供需、互动教学、联合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前景。双方还围绕艺术采风创作、文化传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并达成了合作共识。仪式结束后,企业方陪同我院的各位老师一行,参观了越城区迪荡湖公司莲花阁三、四楼并合影留念。


(网络传播学院一行老师与企业方合影留念)


 我院对此次校企合作高度重视,并表达了“互利共赢”的愿景。此次合作,我院立足于加强学院人才培养与实践教学的目标,为学生提供了高端的实习实训基地,让他们在实践中掌握和收获与专业技能相关的知识与经验。

    据悉,位于迪荡湖公园水榭之边的绍兴茗月轩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文化创意、文化传播、广告设计等于一体的高端场所。该企业秉承的理念——“发展文化创意多样性、艺术创作多元化”,与我院致力于培养知识复合化、能力集约化、视野全球化的“三化一体”应用型新闻传播人才的目标相契合。


 (绍兴茗月轩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我院与绍兴茗月轩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共建校外实习基地,为开展实践教学、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供了又一重要场所。这既是进一步实现我院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条件保证,又是对校企深度合作、同创教育未来的一次有益尝试。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