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网络传播学院院长书记访企拓岗行动中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45


 上周,在院长何海翔、党委书记吴月齐的带领下,网络传播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和院办、学工办相关人员,先后走访了蓝石联盟、凤林文创园、铉之文化三家企业,开展就业工作调研,就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努力开辟就业市场,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走访调研中,学院一行认真听取了用人单位作的情况介绍及相关的意见建议,并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重点就深化校企合作、建设实习基地、打造产教学研合作基地等问题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双方认真分析了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交流了毕业生就业和企业招人用人碰到的问题和困境,分享了各自经验,希望校企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何海翔院长表示,要充分把握新媒体行业发展机遇,为构筑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平台,为在校生学生搭建实习实践的基地,为企业不断提供智力保障和人才支撑;要充分与各企业紧密对接,精准合作,在教学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精准发力,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双赢,增强合作实效,加速校企资源共建共享,树立校企合作典范。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