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校企互访谋发展 全员联动促就业
网络传播学院院长书记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45


59日,绍兴市文化馆馆长许金辉一行应邀莅临网络传播学院,在网络传播学院院长何海翔、党委副书记葛丹丹等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学院概貌和教学实训基地等,增进交流、共谋发展、促进就业。



此次来访是在前期网络传播学院院长何海翔走访调研的基础上促成的,绍兴市文化馆(绍兴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作为政府设立的公益性文化事业单位,以繁荣群众文化生活为己任,崇德尚艺,以文化人,是公共文化服务的骨干力量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阵地,是国家一级文化馆。致力于发挥地方文化优势,实践文化惠民,全面提升文化馆的公共文化服务传播水平,努力实现精神共富,网络传播学院的专业优势和新媒体传播技术及思维,能够有效提高促进优秀文化普及面和影响力。

双方就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就业岗位拓展、新媒体传播模式构建等方面达成共识。此次互访加强了学院和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了解,探讨了产学研发展新的路径,拓展了实习就业工作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空间,既为2022届毕业生开拓了就业岗位和机会,又为构建长远的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就业工作机制夯实了基础。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