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网络传播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就业指导课研讨会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2-03-30   浏览次数:28


为切实提高《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有效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329日下午,网络传播学院于4-217会议室组织召开《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研讨会。党委书记吴月齐、副书记葛丹丹和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吴月齐主持。

研讨会上,每一位老师结合自己的授课实际,对教学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课程标准和未来的思考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对后期教学起到一定的作用。

吴月齐书记表示,课程内容应针对学生实际情况做出规划,大一注重自我认知、大二围绕职业探索、大三重在人职匹配、大四成功走向社会。做好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需要学院各位老师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创新授课方式、紧贴学生实际、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此次会议是关于就业指导课程研讨的初次安排,接下来会围绕具体授课内容进行模块化培训,暑假时形成完整的就业指导教学体系,打造一支专业的就业指导教学队伍,让就业创业指导课成为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的好课、金课。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