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  学生团建 学生团建
深化师生沟通机制 构建师生命运共同体 ——网络传播学院举行师生“圆桌会”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2-03-24   浏览次数:33


为深入贯彻“以生为本”育人理念,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了解学生发展过程中的需求,持续关注学生成长与成才,323日中午,网络传播学院院长何海翔,党委书记吴月齐,副院长胡秋芬,党委副书记葛丹丹等老师邀请学院十余位同学代表共进午餐,以师生“圆桌会”形式,畅通学院师生交流沟通渠道,广泛聆听学生对学院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圆桌会”开始,吴月齐书记指出学院打破常规会议模式,将地点从会议桌挪到了饭桌上,让老师和同学们在轻松自在的氛围下展开交流,搭建沟通桥梁,希望同学们更多地提出宝贵意见,共同参与学院建设发展。

接下来,学生代表轮流介绍自己,他们结合自身以及身边同学,在教学课程安排、考研留学、创新创业等方面提出问题。老师们认真聆听,结合自身经验和教学案例,通过风趣幽默的方式一一进行解答,在场学生代表们纷纷表示赞同,全场氛围欢快融洽。

何海翔院长指出当代大学生要有耐心,要沉下心来学习,踏踏实实走好人生中的每一步,既要有勇创未来的朝气,明确目标,大步前进;又要有面对困难的勇气,不怕困难,坦然处置,自信面对一切境遇。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师生“圆桌会”一直延续下去,搭建信息枢纽,切实做好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更加完全、精准的收集学生需求,共同促进学院的建设发展和学生成人成才。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共同推动网传师生命运共同体建设!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