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排舞协会新学期开课啦!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1-03-03   浏览次数:108


32日下午,在镜湖校区形体房内,来自全校各部门的老师们正认真跳舞,气氛热烈!原来是排舞协会新学期课程开始啦。

 据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排舞协会是由学校工会委员会批准、网络传播学院主办的一个协会。协会宗旨是丰富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工艺术修养水平和审美观,促进教师身心健康。新学期开始,在学校工会委员会的关心下,全校各分工会的支持下,第一期集体排练正式开始,现已有40名教师报名,集中排练时间为一周一次。


 本次排练由外聘专业排舞老师面对面授课,专业老师的细致讲解、耐心辅导,激发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在活动结束后,仍有不少学员留在排练厅练习。


希望排舞协会越办越好,全校教职工能踊跃参加,在越秀安心工作、开心生活。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