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网络传播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1-03-02   浏览次数:123



2021228午,网络传播学院于4-301召开2021年春季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人员有全体学院领导和教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月齐主持



会议开始,学院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对过去一年中指导学生省级A类竞赛获奖、省部级科研立项、省一流课程和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教师们进行表彰嘉奖。



会议第二阶段,学院领导围绕各自职责分工对期初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和网络舆情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安排。在做好期初教学准备工作基础上,本学期学院将有条不紊地开展校外实习基地、实验教学中心、毕业论文(设计)、课程诊断和教研室建设等工作,重点做好一流专业建设和一流课程建设,举办好学术研讨会议,鼓励教师们有准备、有侧重点地申报课题和教课改项目。同时,融思想政治教育于日常教学管理中,紧抓网络舆情前沿研究,扎实推进四十周年校庆和十周年院庆的准备工作。



院长何海翔对学院2021年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新的一年要集全院之力,重点做好出版专业申硕工作。要求教师工作以教学为中心,本着用心、负责、奉献的精神传道授业解惑,实现教学相长。按照人才发展的阶段性特点,青年教师要侧重教学质量工程,中青年教师要侧重学理性建构。同时,以创建网传师生命运共同体为模型,学院布局和教师个人都要认清定位,抓住政策战略机遇,关注自身发展,携手奋进下一个五年规划。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吴月齐强调指出,适应新形势新发展,疫情防控,仍不放松;大家要擦亮眼睛,防止诈骗,共建平安校园;发扬枫桥经验,问题解决在基层,防止矛盾扩大。

本次会议,旨在部署和安排本学期相关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希望,各位教师以饱满的精神、充足的准备投入到2021年的工作中。

文:杨雪丰

图:祝依欣

审核:杨雪丰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