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网络传播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党政管理人员会议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1-02-27   浏览次数:57


2021223日下午,网络传播学院在4-217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全体行政人员、辅导员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和学院“十四五”规划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吴月齐、副院长胡秋芬、党委副书记陈萍和全体党政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各位党政管理人员围绕本学期工作计划,结合自身岗位要求,进行了2021年工作计划交流和研讨。大家表示,将继续贯彻落实“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搭建服务师生工作平台,提高工作技巧,共筑师生命运共同体,推动学校学院持续发展。

党委书记吴月齐分析解读了2021年学院党建、工会、学生工作总体计划和作风建设方案,对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校庆院庆等方面作出了相应的指示。她指出,在2020年制度建设年的基础上,要求继续强化推进2021年组织建设年的工作,调动各方力量,创新激励机制,促进广大教职工快乐工作,收获满满的幸福感。

会议最后,吴书记精选了北京大学陈春花教授和发表在人民日报上的若干篇经典管理学文章,与全体党政管理人员一起学习如何有效做好职责分工、决策执行、管理者能力训练等知识。

本次会议,对新学期安全稳定、教学科研、师生思想动态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希望各位教职工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之中。

 供稿:杨雪丰

 图片:杨雪丰

 审核:杨雪丰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