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网络传播学院组织党员教师赴良渚古城遗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100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1115日,网络传播学院组织党员教师赴世界文化遗产—良渚古城遗址开展“传承良渚文化、牢记党员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良渚古城遗址距今约5300年—4300年之间,是实证中国五千年文明史的圣地,也是中国早期区域文明的重要代表。党员教师们先后参观了良渚博物馆和良渚遗址公园,通过历史的遗存,全面、直观、真实地了解了良渚古国最核心的政治文化和墓葬文化,领悟了良渚文明在中华文明“多元一体”历史发展进程中的重要地位和独特贡献,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



牢记历史,才能指引未来。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教师们进一步坚定了文化自信,增强了传承和弘扬中华文明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从优秀的传统文化中汲取精神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学院下一步发展。


网络传播学院党委 供稿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