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作风建设在路上】——网络传播学院进一步推动行政服务工作落实落小落细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122



 哇!我们的办公室好干净,好漂亮啊!”近日,网络传播学院的系主任和老师们发现自己的办公室和休息室焕然一新,窗明几净,非常舒适,不禁点赞。



 为使老师们能有一个整洁舒适的工作环境,网传学院党委发出“网传学院是我家,长足发展靠大家!”的倡议。网传学院党委书记带领院办、学工办人员一起对学院教师休息室、系主任办公室和行政人员办公室共15间办公室做了美化,一是逐间进行个性化设计,按照办公室的空间大小和功能,将现有设施设备做最合理的摆放,使每间办公室都有一定的舒适感;二是买来清洁工具如长杆掸子、便携式拖把等,对各办公室及教室的电风扇及屋顶积尘予以打扫,保证干净整洁;三是整修现有设备,购买精美的桌布,挑选学生的作品,用DIY方式装饰墙面、铁柜及旧家具,翻新旧沙发和柜子,让办公室变得相对温馨;四是绿植装点每间办公室,让每间办公室都充满生机;五是逐步更换使用多年的电脑设备,提升工作效度。



 同时,为让教师们更好地了解学校的相关政策变化,知晓管理服务人员的分工及各种事务办理的明确流程,体现学院更细致入微的服务,学院分别从以下几方面予以落实。

  1. 固定值班,细致服务。学院院办和学工办分别安排了工作人员相对固定值班,从早7:30到晚上20:30,检查学生早晚自习英语学习状况及学习状态,应急处理相关教学与特殊事件,保障教学秩序正常与学生安全稳定。


  1. 职责上墙,挂牌上岗。各办公室职责及、值班职责以及办公室卫生清洁标准要求等

 都分别制定上墙,各位行政人员和辅导员都挂牌上岗,方便师生沟通,增强行政人员的职责意识。

  1. 制度引领,规范程序。学院在2020年修订了17个关于组织管理、教学管理、学

 术管理、学生管理四个方面的文件制度,制作并发放《网络传播学院管理制度汇编》、《网络传播学院学工制度汇编》、《网络传播学院2020版工作流程》给各位老师,方便各位老师全面了解学校相关政策措施,避免多跑。



4.利用网络,精简环节。学院利用钉钉平台做好各种活动报名登记及需要轮流交接的值班记录等,尽量通过网络资源予以共享,精简流程,减少办事环节。

 “抓作风、促工作、求实效、上水平”是网络传播学院近一年在切实落实作风建设中提出的工作站位,希望在网络传播学院行政人员细致入微的服务下,各位教师能多产教学科研成果,为出版专业申硕及学校升格大学增光添彩。

 文:陈颖

 图:周琳、陈一彬

 审核:姜金利、钱沁元、杨雪丰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