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网络传播学院召开期中全体教师大会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次数:122


113日下午,网络传播学院组织召开期中全体教师大会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网络传播学院全体教师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厚远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吴月齐对本学期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特别强调了作风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提出日后将继续改进教学作风,提高督查的力度和广度。

 学院副院长胡秋芬对这半学期以来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她对各位教师接下来的工作方向进行了指导,并提出要在专业建设中对资源进行集聚,希望各位老师积极参与其中。

 学院副院长张世涛对这半学期以来的科研工作进行了研判和工作汇报。他首先对现阶段的工作做了总结和回顾,布置了下一阶段的教学科研和研讨会安排。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萍对现阶段所取得的成绩和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研判及部署。她提到,要合理利用人才资源,重视培养就业专业相关度和思维模式,希望各位老师能够针对每个学生的自身情况进行深入的探究。

 最后,学院院长何海翔对网络传播学院对本学期以来所获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又对网络传播学院的现有状况进行了深入的剖析,补充说明了下半学期的工作规划。何院长指出,各位教师要关注自身的研究成果、课题申报等,运用学科交叉的研究方法,多多申报教学类和研究类的课题。此外,他强调教学是现在和未来的学院之本,既要抓紧课题上的创新研究,也要牢抓教学质量不放松。

通过本次会议,希望学院以后在教学质量、科研成果、课题研究等方面继续取得长足的进步,为学院出版专业硕士点的申报、学校“十四五”规划和争创中国民办双一流大学添砖加瓦。

 文:陈一彬、陈颖

 图:金欣怡

 编辑:牛珂心

 责任编辑:兰刘聪

 审核:姜金利、钱沁元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