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NO 64 第十三期校友大访谈 “有风自南 翼比新苗” ——第十三期校友大访谈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0-11-01   浏览次数:106

2020102719时,在紧张的筹备后,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网络传播学院第十三期“有风自南 翼比新苗”校友大访谈如期而至。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我们如今身处越秀,每个人都有机会去创造自己美好的明天。有时候风尖浪口对于我们并不是绊脚石,而是垫高自己的基石。

网络传播学院有幸邀请到了优秀毕业生何懿,白炳煌,董惊鸿,包宜超,胡凯雯来接受我们本次的访谈。他们对于就业,创业,考研进行了经验的分享,给我们未来的成长与发展提供了参考。

      活动伊始,我们观看了远在国家西北,就职于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的胡凯雯学姐为我们精心准备的视频。学姐告知了我们多参加志愿服务对未来的益处,并要能注重能力培养。如文字功底、新媒体文案专业技能,通过练习比赛来拔高专业技能。何懿学姐则是向我们介绍了综合能力的重要性,建议我们不断去实践,成功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让我们个人根据个人承受能力进行取舍,在工作方面要看重平台而不是薪资。

       白炳煌学长则告诉我们创业路上要学会坚持。董惊鸿学姐也热情的向我们介绍了国外考研需要注意的地方以及如何更加准确的选择国外高校,也和我们分享了在国外疫情下的情况。包宜超学长则是从个人与集体方面,勉励我们,相互成就,共同成长,同时也告知了我们英语学习的重要性。

随后我们进行了现场观众的提问环节,大家都积极参与,四位学长学姐也很热情的结合自身经历做出了回答。访谈结束后,也有很多热心观众向前辈们提出来自己的疑惑,都得到了有价值的解答。


梦想需要坚持来实现。漫漫人生路,不如意者十有八九。怨天尤人,无济于事。不管前面的路途有多么遥远,不管前面的高山有多么险峻,不管前面的河流有多么湍急,只要梦想在闪光,你前行的步履就一定会坚实而轻盈。

努力坚持是最明确的方向!

回放链接:

https://h5.dingtalk.com/group-live-share/index.htm?encCid=5691b4eb89941f9e526933cd60bbbe14&liveUuid=6a7d8496-efd6-4d82-8b52-569c83861cee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