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网络传播学院第十一届简历制作大赛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0-10-20   浏览次数:119

为进一步营造学校就业氛围,满足同学们更好的应对严峻的就业考验,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提升广大学生的简历制作水平和就业竞争力,第十一届简历制作大赛”学院预选赛开始了。

  

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要求内容完整真实、简明扼要,文字表达准确、有条理,版面格式清晰、美观大方。

2.参赛作品要求能充分体现个性特质,能充分展现参赛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能充分展现当代青年人的职业新人形象。

3.简历内容中必须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姓名、性别、学院、年级以及联系方式等),并可根据自身职业规划适当虚拟求职信息。

4.学生可根据自己专业的情况,向某单位的任意职位发出简历;也可虚拟成任意专业的学生向自己喜欢的职位发出简历。

5.要求内容真实,杜绝各种抄袭行为,必须为本人独立制作,否则取消比赛资格。

6.纸质作品均以A4纸大小标准制作。

7.每个学生的简历都需经过班主任的点评或以主题班会交流的形式进行评价,确保真正提高本届毕业生应聘材料的质量,从源头上做好就业工作质量提升和落实细化工作。

8.根据求职简历制作ppt以作学校决赛时使用。

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本次比赛主要面向大三、大四的同学,请参赛的同学于10月21日17:00前将简历书面作品(电子和纸质)交至4-226学工办徐老师处,电子稿交至 2312449186@qq.com,若有疑问可咨询 吴宇辰17815501862,谢谢!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