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迎新直播大放送!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200


925日网络传播学院派出了直播专员,在线上为大家走一遍新生报到流程,在“云端”和大家一起360度全方位无死角地走进美丽的越秀校园!

秋意正浓,天气尚好,迎新正当时。为了让新生们更加了解越秀校园,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网络传播学院特别准备了迎新直播间。现在就让我们跟随主播金一丹,探索越秀校园吧!

首先,主播金一丹以1112幢宿舍楼为起点,带领我们了解整个越秀校园。快递小屋、和成桥、和成广场、图书馆、食堂、小吃街以及网传大厅都是直播的打卡点,经过主播的讲解,想必新生们对我们的校园有了一定的了解。

校园里穿插着很多军装的身影,这是教官队的教官正在帮助新生搬运行李。主播随机采访了两位教官,两位教官简单地回答了问题并表示了对军训的期待。相信军训会顺利进行,教官和新生们也会度过一个难忘的军训之旅。

来到网传大厅,志愿者、学生会干事们、各位领导和老师们都在为迎新工作而忙碌。我们有幸采访到了网络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吴月齐,吴月齐书记提出了对新生学习生活的的建议。接下来采访的是网络舆情研究院副院长张厚远老师,张厚远老师详细具体地介绍了2020年网络传播学院的专业建设,同时也提出了对新生专业学习的建议。


 除了我们的学院领导以外,我们也请到了辅导员以及班主任。辅导员武燕老师分享了迎新的准备以及对新生的寄语。班主任杜明铭老师对新生们该如何适应新环境提出了建议。班主任孟繁羽老师向我们介绍了网络传播学院新开设的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

 接下来,班助进行分享。所有班助都表示了对未来工作以及和新生相处的期待。

 今天的迎新有领导、辅导员、班主任、班助,但也不能忽略了我们网传大厅里那一抹靓丽的紫色。他们就是我们的热心志愿者。志愿者也跟我们进行了工作分享。

 现场随机联系到我们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们来接受我们的采访。


 

 今日直播持续七十八分钟,最高在线人数1508人,累计互动4882次,分享次数317次。

 欢迎新生们加入网传大家庭!相信新生们通过今天的直播对越秀网络传播学院有了一定的了解,最后祝新生们有一个愉快的大学生活!



 文:陈颖

 图:郑紫燕

审核:钱沁元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