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网传与你来日方长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0-09-29   浏览次数:140


转眼到了9月,又是一年开学季,在秋日和煦的阳光下,网络传播学院2020级新生正式入学报到啦!

926日清晨,众多班主任,班助,学生会成员,义工志愿者,保安等都到达了各自岗位,为迎接新生报到做准备

由于今年疫情的特殊性,家长无法陪伴孩子一起报到,为了解决新生的行李问题,学院派出了多名志愿者,为新生减轻负担,也缓解家长的担忧。前来报到的新生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搬运行李,并依次完成出示健康码,检测体温等一系列流程,流程完毕后前往网络传播学院大厅办理报到手续。

在网络传播学院大厅,我们设置了咨询处,可以第一时间解决新生的问题。

我们的新生班主任和班助也早早地做好了准备,迎接新生的到来,新生可以根据桌子前面放置的kt板来找到自己的班级。

在现场新生们还可以手持学姐学长制作的手拿拍照板进行拍照留念。更有学长学姐化身记者采访新生,使报到的这一天变得和谐有趣。

迎新过程中,我们偶然发现今天是编辑出版学2003班一位新生的生日。班主任为她送上了蛋糕,表示了对新生的祝福。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网传与你来日方长,欢迎2020级新生们!

文:余淑清

图:郑紫燕

审核:姜金利、钱沁元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