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  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关于办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2019-2020学年国家助学贷款的通知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0-08-24   浏览次数:120

各学院:

       为进一步健全普通高等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满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贷款的需求,保证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子不因经济困难而影响学业,学生处即将开展我校2019-2020学年国家助学贷款的申请工作。为确保本次贷款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条件

       申请贷款的学生应满足以下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无学校处分记录与不良信用记录;

       3.学生在校期间学习认真,能够正常完成学业(需提供盖有公章的学籍卡复印件);

       4.已经经过学校认定且备案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5.品德优良,诚实守信,能够承诺离开学校后向承办银行提供工作单位和通讯方式;并能及时还款(需提供品行鉴定说明书);

       6. 有两位校内老师愿意作为申请助学贷款见证人,一般为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

       7. 已申请过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同学不再重复办理园地助学贷款。

       二、贷款金额

       根据《财教[2014]180号——财政部、教育部、中国人民银行、银监会关于调整完善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政策措施的通知》,本专科生的申请金额为每人每年8000元人民币且总金额不超过24000元人民币

       学生申请到的贷款金额以银行实际审批通过的金额为准。

       三、申请人前期需准备的材料

       请各学院提前告知申请助学贷款学生提前准备好以下贷款材料:

     (一)居民身份证复印件。身份证应复印正反两面,通过图片打印的证件纸质稿和传真件均属无效。

     (二)学生证复印件。学生证(照片面)应复印在A4纸内。

     (三)2019级新生还应提供录取通知书复印件。

     (四)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该表必须是2019年开具,且由乡镇或街道以上民政部门盖章。

     (五)老生需提供上一学年成绩单。成绩单需教科办主任签字、学院盖章。

     (六)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证明文件和资料。

       贷款相关事宜如有疑问,可致电或到学生处咨询,联系人:老师,联系电话:89114665

       四、其他要求

     (一)各学院务必向学生宣传国家助学贷款的详细情况,确保将国家资助政策传达到每一名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

     (二)各学院要做好初审工作,务必确保是已经经过认定且备案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三)申请贷款的学生需写好书面申请,交至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处,各学院汇总好申请名单(见附),以学院为单位于11月27日前上交到学生处。

       附件: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2018-2019学年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学生汇总表

学生处(党委学工部)

20191120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