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网络传播学院2020届考研工作表彰大会暨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0-08-22   浏览次数:166

        考研捷报传,桃李竞芬芳。随着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录取结果的公布,及境外部分高校研究生录取工作的结束,网络传播学院考研成绩喜人,共有31名同学被国内外高校成功录取。为表彰先进、总结经验,大力推进学风建设,激励新一届考研学子,我院将于617日中午1230在教学楼4-301会议室举办网络传播学院2020届考研工作表彰大会暨考研经验分享会。


姓名:余吕娜   

班级:传播学1604

录取院校:浙江传媒学院

录取专业:新闻与传播

个人简介:

       201609月进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学习,现为网络传播学院传播学1604班学生。曾担任大学生传媒中心副主席、党支部宣传委员、班级团支书、教师助理、微平台事业部副部长及楼层长等多项职务。学习成绩优异,每学年综合成绩名列前茅,其中大一和大三学年均位列专业第一。目前已获得大学英语四六级、浙江省计算机二级等近10项证书。在校三年期间,获得国家级奖学金1次、省级奖学金2次、校级奖学金3次,校友奖学金2次。在各种学科和专业知识竞赛中表现优异,获得绍兴市大学生计算机竞赛二等奖等累计共30余项荣誉。同时,荣膺“优秀记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助理”、“学校新媒体先进个人”以及浙江省优秀毕业生等先进个人称号。



姓名:吴晨铭

班级:新闻学1601

录取院校:浙江工商大学

录取专业:新闻与传播

个人简介:

      目前已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浙江省计算机二级。曾在余姚日报社采编部门、新媒体部门、宁波派特公司实习。现被浙江工商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拟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姓名:包宜超

班级:新闻学1602

录取院校:华东政法大学

录取专业:新闻与传播

个人简介:

      学习上,获得国家奖学金、张巨昌奖学金、越州俊秀“最美学子奖”、优秀SPT等奖学金共7次。荣获浙江省人民政府突出贡献个人表彰、浙江省优秀毕业生、绍兴市优秀毕业生、校优秀志愿者、团学干部等荣誉称号共10项。学术科研上,撰写学术论文2篇,申报科研项目2项,其中主持的国创项目结题,申报的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立项。实践上,担任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志愿者;参加绍兴市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获市级先进团队;参加赴美带薪,获外企推荐信;在省级媒体、校报等媒体发表新闻稿件若干篇。主持市院校级活动30余场。



姓名:温如雯

班级:数字媒体艺术1605

录取院校:浙江大学

录取专业:美术(设计专业)

个人简介:

      在校期间曾获得奖学金、学习标兵等称号。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类学科竞赛和文体活动,获得过大学生广告设计动画类一等奖,荣获绍兴市优秀毕业生。在社会实践方面,爱好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参与校内外学生社团活动。现研究生考上浙江大学美术(设计方向)。



姓名:陈露萍

班级:编辑出版学1601

录取院校:安徽大学

录取专业:出版

个人简介:

       在校期间,曾担任越秀心海社团媒体部部长、校工会教师助理等职务。在学习上成绩优秀,连续三年获得奖学金,其中大二时获校级二等奖学金,大三时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目前已考取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普通话二甲等证书。现已被安徽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拟录取为出版专业硕士研究生



姓名:张李琪蓉

班级:数字媒体艺术1601

录取院校:英国诺丁汉大学

录取专业:公共管理

个人简介:

      我是一个开朗并且好奇的女生,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及表达沟通能力。在校期间,进入学院义工部,成为一名干事。曾获得“SPT”大学生广告创意设计竞赛视频类三等和酒店管理学院绘画评比的奖项。



姓名:许文杰

班级:新闻学1601

录取院校:伦敦艺术大学

录取专业:电视学

个人简介:

      曾获2018 Convergence Art & Design International 2018 Award SELECTED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视频类优秀奖 、2016年全国YAOPAI摄影竞赛优秀奖 、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本科微课类一等奖 、浙江省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视频类优秀奖 、绍兴市第十一届多媒体作品竞赛本科组平面类二等奖 、绍兴市第六届大学生摄影竞赛二等奖等众多专业奖项。目前在上海新闻晨报实习。



姓名:廖洋

班级:新闻学1601

录取院校:英国谢菲尔德大学

录取专业:东亚政治传媒

个人简介:

      在校期间,获得过优秀SPT团员、两次优秀SPT奖学金;取得四、六级证书及口语证书、计算机二级、普通话二乙、演出经纪人资格证等证书。大三时曾去台中科技大学交流。


此次活动将在钉钉群内进行实时直播

欢迎大家扫描二维码进入直播间不要错过哦~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