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网络传播学院举办2020届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0-08-22   浏览次数:91

  2020617日下午400,网络传播学院2020届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在4—217举行。



徐潇笛老师主持会议,对校友联络工作做了简要说明,并将对相关工作做出具体指导。

徐潇笛老师向参加此次会议的2020届校友工作联络员介绍职责:

1. 要在校友总会和网传学院校友办公室的领导下开展工作。毕业离校前,向本班级同学公布本人详尽的联络方式,确认班级同学通讯信息,建立起通畅有效的班级同学的联系网络;

2. 毕业离校后,保持与学校校友总会和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及班级同学的联系,及时掌握本班同学动态,协助学校健全、更新本班级校友信息;

3. 积极宣传母校的发展成就和发展经验,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提升学校的美誉度。及时向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或学校校友总会反馈校友取得的成绩,宣传报道校友的优秀事迹

徐潇笛老师宣读校友工作联络员名单并颁发聘书。


毕业离校还意味着你们将会有一个新的亲切的身份——越秀校友。至20206月,我们的母校——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已经建校39年,已培养了5万余名校友。39年来,我们的校友们走上社会以后,在各行各业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勤奋创业,为国家的建设发展挥洒着青春和汗水,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中坚力量。

在此衷心祝贺大四学子们完成学业、顺利毕业,即将离开母校,踏上社会开启新征程。希望校友们在个人事业成功的同时,也时刻关注母校,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支持母校实现更好的发展。愿大家各自奔赴美好前程的同时,也能成为学校办学中最可依赖的重要力量!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