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  学生团建 学生团建
筑牢校园防疫线,守护网传保安全!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0-08-22   浏览次数:68

春意渐浓,同学们总算回到了阔别已久的校园,然而疫情未止,防疫工作亦不能懈怠,为了维护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网络传播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加强了学院内的防护和预防。

网络传播学院在四号楼的各个门口安排了学生干部和老师,目的是为前来上课的同学进行测温,降低感染风险。同学们也十分配合学院的安排,自觉露出手腕和额头,方便测温人员检测。


  


除了日常的测温以外,学院还为同学们布置了消毒角,放置日常的防护用品。桌面上摆放的消毒洗手液、消毒湿巾,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使用。

日常使用的温度计存放在学院的4-222,在每日使用前后,都会有人对温度计进行消毒和检查,以确保设备的清洁及完好。




514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吴月齐老师、学工办副主任王成钢老师、辅导员包烨菁老师、姚烨冰老师和武燕老师走访学生宿舍,切实了解学生返校后的各项情况,并为困难学子送上了防疫礼包,护航平安复课。


 


本周末开始,学院还安排团学干事在寝室楼14891112幢进行体温抽测。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防疫工作的了解与重视,学院在教学楼的各个角落放置了海报和KT板,便于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防疫工作现阶段的内容,以及如何行动。


 


网络传播学院为了保障同学们的安全做了很多努力。希望同学们在日常学习与生活中养成佩戴口罩,勤洗手的好习惯。关于校园防疫,我们有信心!一定赢!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