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  学生团建 学生团建
新时代·新思想·新青年——2020网络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0-08-22   浏览次数:79

   2020622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网络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教室4—311举行了2020年网络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总结报告大会。会上,各部门代表进行了发言。



组宣部的代表对部门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进行了工作汇报、工作总结,同时也提出了部门在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改正,成为更好的组宣部。



实践部的代表列举了本年组织的校内外活动,同时也对公众号的情况进行了介绍。最后指出了过去工作中的优缺点,并表达了对实践部未来的期待。



融媒体信息中心的代表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简单介绍。并且提出了在过去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以及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措施。最后提出了对部门的计划以及展望,表达了对未来的期望。



 办公室的代表对本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简单介绍。并提出了接下来的工作目标和活动详则,希望办公室能向更大更好的方向发展。



文艺部的代表对过去一年举办的活动进行了介绍。指出了在举办活动过程中发现的不足,确定了日后改进的方向。同时展望未来,希望把文艺部越办越好。



社体联合会的代表首先对这一年举行的活动进行了总结,也反思了在过去一年工作中的不足。并且详细列举了下学期的工作计划,希望日后能够更加充满活力。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的代表详细介绍了本部门的主要工作内容,对举办的活动进行了总结,最后表达了在未来一年的工作愿景。



大学生科学技术创新协会代表对本部门开展的活动做了十分详细的介绍,并总结了在活动举办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措施,希望引以为戒,希望未来的科协能做到最好。



2020年网络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圆满结束,各部门代表都对本学期的活动和工作有了一定的收获和反思,最后希望网络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越办越好,蒸蒸日上!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