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  学生团建 学生团建
久违了,我亲爱的越秀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0-08-22   浏览次数:77

        我们开学啦从没有一个寒假如此漫长,从没有一次返校让我们如此牵挂。

 经历了漫长的寒冬,归校的脚步终于如约而至,非常的开学季,别样的重逢,我们终于踏上了回越秀的归程!

 开学前,学校早已做好一切的准备,为即将返校的我们保驾护航。在我们到达绍兴,经过各个指示牌的指引,就看到老师们在接待点举着牌子迎接我们。

 在绍兴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学校、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看到同学拿着大包小包的行李走来,他们马上走去帮忙提起沉重的行李放到行李舱中。坐上学校派来的车辆,我们就能到达想念已久的校园。


   

 


 到达越秀校门,看到老师和志愿者们,佩戴口罩,用全新的面貌迎接每一位返校生。每人相距一米,不仅是对他人健康的承诺,也是对自己健康的保证。

滴!一声声清脆的声音,志愿者们正在为入校的学生测量体温,核实返校码。为确保全校师生的健康,他们严格把控校园防疫的第一关!老师和志愿者们亲切的问候,周到地服务,让我们如沐春风。


   

 


 教官队的队员帮我们接过沉重的行李,送我们来到宿舍楼下,等候多时的宿管叔叔阿姨们,检查我们“欢迎返校”的笑脸贴后,再一次对我们进行体温测量,确认无误后,我们就可以进入阔别已久的宿舍与舍友们重逢!

 

 

 来到食堂,餐桌上摆放整齐的隔板,醒目的标语,无不提醒着我们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健康饮食,从食堂阿姨的手中接过打包好的饭菜,不论我们是按照要求在食堂用餐,还是回宿舍享用,都是熟悉的味道与舌尖再一次巧妙的碰撞!


    


     


 熟悉的教学楼里,明亮的窗户,独立摆放着的整齐桌椅,为我们创造了安全良好的学习环境。


     


入校以后,为确保在校同学们的安全,学校将进行封闭式的管理,但我们完全不需要担心物资的问题,学校做好了后勤保障供应,商业街的许多商铺都完成了消毒,准备了许多生活用品,以满足我们的日常生活。

   


 返校不易,我们一定要感谢这些默默付出的人们。他们是仔细制定返校计划的老师们,确保每个环节都不出差错;他们是顶着烈日,冒着大雨为我们服务的志愿者们,严谨认真地核实每个人的信息;他们是学校各个部门的后勤保障人员,随时待命应对各种突发状况·····所以我们更应该遵守管理制度,保护好自己,这就是对他们最好的报答。

山河将无恙,少年携梦归。

 愿我们相聚久违的越秀,在新的学期里,全力以“复”,不误韶华!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