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  评奖评优 评奖评优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关于评选 2018-2019 学年张巨昌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0-05-13   浏览次数:157

各部、处、室,各学院:

为表彰学校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努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张平一先生特在学校设立了巨昌奖学金,现将2018-2019学年张巨昌奖学金评选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学校正式在籍的201620172018级全日制本科学生,20 172018级高职学生。

二、评比奖项设置及名额

张巨昌奖学金设置为三个奖项:一等奖15名,奖金为5000元人民币/人;二等奖45名,奖金为2000元人民币/人;三等75名,奖金为1000元人民币/人。

三、评选条件

(一思想品德优秀,道德品质良好,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大学生守则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自身的行为表现为学生的表率。

(二)学习勤奋刻苦,外语成绩优秀,专业学习成绩名列前茅,自主学习意识和能力强,当学年所有课程成绩(含公选课、考查课)均为合格。

(三)综合素质测评成绩位予前列。具体要求为:

1.张巨昌一等奖学金获得者要求学年综合素质测评分同年级同专业排名前10%,且当年学业成绩的平均学分绩点在3.5分以上;

2.张巨昌二等奖学金获得者要求学年综合素质测评分同年级同专业排名前15%,且当年学业成绩的平均学分绩点在3.3分以上;

3.张巨昌三等奖学金获得者要求学年综合素质测评分同年级同专业排名前20%,且当年学业成绩的平均学分绩点在3.0分以上;

(四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体健康,体能测试在良好及以上。

(五张巨昌奖学金获得者原则上须从学校评定的优秀SP T学生中产生。

四、评选程序

(一)学生申请(1016-20日)

符合条件的学生填写《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张巨昌奖学金申报表》,将申请表和相关证明材料提交至所在学院/系的辅导员处。

(二)学院评审和推荐(1021-27日)

1.各学院成立以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副主任、辅导员、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审小组,举行张巨昌奖学金评审会。

2.各学院根据评选条件和名额分配,评选出候选人,报党政联席会议通过后在本学院公示3天,公示结束后于1027日前将附件12以纸稿一式二份的方式上报校学生处(另一份各学院留档的附件2表后面必须附上学分绩点及各类证明材料的复印件),电子稿发送到学生处王老师邮箱:562333833@qq.com邮箱

含附件12,300字以内的个人简介+事迹介绍,5分钟展示风采的视频,个人生活照一张

(三)学校评选(1028—1031日)

1.候选人公示。学校公示3天。

2.学校审核。候选人名单经公示无异议后,上报校党政联席会议审核同意,确定获奖名单,并报送张平一先生同意后发文公布。获奖结果记入学生个人档案。

五、评选的相关规定

(一张巨昌奖学金申报工作由校学生处组织,各学院负责组织评选推荐;

(二申报工作必须严格按照条件、方式及程序严格评审,宁缺毋滥,如本学年奖项有空缺,则将奖金余额转入下一学年使用;

(三在评选过程中,凡发现有材料虚假、欺骗组织等行为,学校将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对已评上奖学金的,撤销其荣誉称号,追缴已发奖金。

六、评选的名额分配

  

学院

一等奖学金()

二等奖学金()

三等奖学金()

英语学院

2

7

11

东方语言学院

2

5

9

西方语言学院

2

5

9

国际商学院

2

6

10

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

1

4

7

网络传播学院

3

9

14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1

4

6

酒店管理学院

1

2

4

国际学院

0

1

2

应用外语学院

1

2

3

合计

15

45

75

  

附件:1.“张巨昌奖学金申报表

      2.2018-2019学年张巨昌奖学金申报候选人基本情况汇总表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20191017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