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  评奖评优 评奖评优
关于推荐2018年度(2018-2019学年)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0-05-13   浏览次数:88

各学院:

根据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评审办公室、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关于推荐2018年度(2018-2019学年)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的函》,我校全日制在校就读、品学兼优的残疾人大学生可参评2018-2019学年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时间和要求

1.符合条件的同学需提交以下材料:

(1)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申请表(一式两份);

2)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推荐名单汇总表(一式一份,由学院提交

3)所申请、推荐残疾人大学生的身份证残疾人证和2018年度(2018-2019学年)获得奖励的荣誉证书(各一份复印件附申请表后)。

2.申报材料由各学院审核后,以电子稿的形式统一打包后于10月10日发送至学生处王卓敏老师邮箱562333833@qq.com

3.学校学生处审核后,报送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评审办公室审定。

二、推荐说明

1.所推荐的申报者需有当年度在校期间获得奖励情况,故2019新录取的本科、专科(高职)生不在本次评选范围内。

2.每一奖项须附相关获奖证书复印件,奖项已经评审但证书尚未下发的,可由相关部门开具获奖证明。

3.具体评奖要求请参见“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评选管理办法”(浙残联发〔2017〕21号),特别规定了校级单项奖学金、课外科技竞赛或文体竞赛获奖的、学术论文等对应的奖项或荣誉称号级别。(附件1)

附件:1.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评选管理办法

2.1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申请表

表2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推荐名单汇总表

                                                                                       校学生处(党委学工部)

                                                                                                     2019年9月25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