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  评奖评优 评奖评优
关于评选2018-2019学年省政府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0-05-13   浏览次数:133

各学院:

为激励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根据《浙江省普通本科高校 高等职业学校省政府奖学金管理办法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奖学金评定工作实际,决定开展2018-2019年省政府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要求及标准

1.评选对象

学校全日制二年级以上正式在册的本科、高职学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

      2.奖励标准

每人每年6000元,一次性发放

      3.申请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对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特别突出的给予倾斜;

5)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须在学校“优秀SPT学生奖学金”获得者中产生。

4.注意事项

      同一学年内,省政府奖学金与“国家奖学金”、“国励志奖学金”不能兼得,但与学校“优秀SPT学生系列奖学金”荣誉可兼得,奖金按照就高原则发放。

二、名额分配

学院

省政府奖学金(名)

英语学院

49

东方语言学院

40

西方语言学院

38

国际商学院

44

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

33

网络传播学院

64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27

酒店管理学院

19

国际学院

7

应用外语学院

12

合计

实评333名

三、评审程序及时间安排

1.个人申请:107日前,各学院向学生宣传省政府奖学金评选事项。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向所在学院提出书面申请,详细说明申请的理由。各学院组织辅导员/班主任及班级学生进行评议,并写出明确的评议意见。

2.学院评选:1017日前,各学院要成立由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学工办成员、辅导员代表的评审小组,根据班级评议意见,进行评审并报学院党政联会议讨论初步确定名单,公示3天,无异议后将评审结果上报校学生处。并将省政府奖学金相关材料一式一份报送学校学生处(党委学工部),电子稿发至老师处(邮箱:562333833@qq.com)。

3.学校评审:1023日前,学校奖学金评定工作领导小组对初选名单进行审后,确定省政府奖学金名单。

4.公示:11月上旬,将省政府奖学金名单在全校范围内公示5天,并于1110日前将材料上报省教育厅。

四、工作要求

1.省政府奖学金涉及学生切身利益,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精心组织,采取多种形式,如民主公选的方式,凸现先进典型的引领和示范意义。

2.各学院要主动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众多困难,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及时完成评选工作。

附件:

1.浙江省政府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2.浙江省政府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备案表

3.省政府奖学金申报材料填写说明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