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喜讯:网传学生在第12届大广赛公益广告《战“疫”》命题微博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0-05-10   浏览次数:157

近日,由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联合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于202024日共同发起公益广告《战“疫”》命题微博赛活动落下帷幕。网络传播学院教师指导的3组学生团队获得全国三等奖,这是学院继2019年国家级A类学科竞赛全国等级奖实现零突破后迈上的又一新台阶。

本次赛事是组办方在全国抗战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背景下组织的特别竞赛活动网络传播学院师生积极响应,充分准备,共有38组学生团队参加微博赛,7组学生作品入围,3组学生作品冲入全国等级赛并获三等奖。设计系李橙老师指导的学生韩雅璐和智能媒体系胡秋芬老师指导的学生李微获得平面类三等奖,智能媒体系蒋健健老师指导的吴雨津、吴俏颖、阎洁学生团队获短视频类三等奖。在全国高校学生同台角逐的情况下,网传学子敢于挑战可谓勇气可嘉,能够入围实属不易,层层评选后脱颖而出更彰显专业实力。

图为网传教师指导学生获奖情况

据悉,本次公益广告《战“疫”》命题微博赛活动经过为期34天的征集,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29个赛区1348所高校的39851组参赛作品,经过层层筛选,共有2978组入围作品,最终318组作品获得等级奖,一等奖32组,二等奖94组,三等奖192组。

图为韩雅璐平面作品《放心齐心决心》

图为李溦平面作品《切割·缝合》

图为吴雨津、吴俏颖、阎洁短视频作品《守一座城护一国人》画面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