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夏近叶成帷,盼君返校归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0-05-10   浏览次数:158

  

迈入2020,一月送你离校回家团聚,二月为身处疫情中的你担忧,三月想和你一起赏越秀的繁花似锦,四月满心期待等你归来,终于赶上五月初夏的列车,离开越秀的121天,我们终于要相见!


 

  

  

  

  

  

  

  

  

  

  

这场相见,志愿者先行:返校疫情防控的老师和志愿者们提前抵达学校进行准备工作,为明日网传学子的返校做好准备!   


这场相见,从交通站点开始:5月8-10日间,8;00-17;00,四站点(绍兴北站、绍兴火车站、绍兴客运中心、绍兴西站):学校有返校大巴车接送。当你抵达绍兴的那一刻,在各个交通站点,将会看到老师们,他们头戴红帽,身穿红马甲,引导你坐上返校的专车,守护你返校的第一关。坐大巴可以有效地减少与外界的接触,所有大巴已经做好了相应的消毒工作,请同学们放心乘坐。 

  

这场相见,在校门口延续:当你来到越秀东门的时,是一群可爱的志愿者们守候在校门口,测量体温,核实返校码与健康码,身穿迷彩的教官队队员们主动帮忙搬运行李,让这一次独自返校的你倍感温暖。进校门口检查准备材料:身份证+绍兴健康码(手机出示,电子)+返校码(纸质)+返校申请表(纸质,本人+家长签字),请同学们务必带好所有的材料以便老师和志愿者们进行检查核对。


  

   

这场相见,在教学楼依旧:单独摆放的桌椅,每日开窗通风,反复喷洒消毒水,为保障同学们良好的学习环境及线下教学的开展,工作人员不放过一个角落,严格要求,仔细排查。

  

  

  

  

  

 

  

这场相见,在食堂门口守候:5月6日中餐起,镜湖校区食堂的所有餐厅正式开始营业,间隔一米排队,佩戴好口罩,建议打包用餐,切实保障你用餐安全……





这场相见,在公寓门口等待:来到公寓登记处,需测量体温,登记入住时间,叔叔阿姨们早已提前打扫好公寓卫生,给每个寝室开窗通风,在公寓楼内反复消毒,只为你的安心入住!

  

  

  

  

  

  

  

这场相见,生活服务已做好准备:7日起,灵峰超市,十足便利店,各个商铺,水电充值等正常营业,且各个门店均已消毒,做好防护措施,安装隔板,为同学们提供生活便利服务!

  

  

  

待到山花烂漫时,待到夏近叶成帷,越秀盼你归;你的等待不落空,你的期待不失望,网传的对待不马虎!这场相见,你们准备好了吗?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