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  学生团建 学生团建
网络传播学院关于“线上教学”倡议书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0-04-23   浏览次数:49

为了实现“延期不停教,延期不停学”,3月2日开始,学院将开展线上教学。为营造良好的线上课程秩序,保证同学们的学习效果,我们向全体同学倡议:

一、熟悉教学软件,养成良好的作息。

在线课堂是一种全新的模式,请同学们遵守教学作息时间,提前熟悉教学软件的使用,调试好网络,做好上课准备。按时上课,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如遇特殊情况不能上课的同学请事先向任课老师和班主任说明。

  

二、遵守课堂纪律,提高自律的意识。

上课期间,请大家遵守老师的课堂管理,遇到问题虚心请教,注意网络言行规范。做好预复习,诚信完成作业,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环境。

  

三、学会互相理解,参与良性的互动。

新型的教学模式需要我们主动适应,当遇到网络问题时,希望大家多给予理解。很多老师是第一次当“主播”,第一次通过镜头为千里之外的大家传授知识,希望大家都能给予老师尊重与支持,积极的互动能创造更高的效率。尊重老师知识产权,未经同意,不私自将课程资料、上课影像等进行网络传播。


四、适应全新变化,共建优质的教学环境。

作为特殊时期的特殊教学方式,线上教学存在一些不完善之处,同学们在学习期间遇到新问题新困扰,既需要主动适应,给予支持理解,也欢迎提出宝贵建议,共创优质网络教学环境。

  

亲爱的同学们,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让我们共同营造良好的线上学习环境和教学秩序,唯德唯学,不负光阴,以更优秀的彼此,早日相聚!

  

                                       网络传播学院

                                      2020年3月2日

  

:

希望大家在认真学习的同时,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定时安排运动,做好学院健康打卡或接龙。线上教学如遇到困难,或有宝贵建议,欢迎大家及时联系任课老师、学习委员、班长、班主任或辅导员,也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反映:

1.各系部邮箱:

传媒系邮箱:42153337@qq.com

新闻系邮箱:9174445@qq.com

设计系邮箱:51382136@qq.com

智能媒体系邮箱:76227044@qq.com

2.教科办邮箱:315761580@qq.com

3.学工办邮箱:530036170@qq.com

4.院长邮箱:president_yxwc@163.com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