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成果 学生成果
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多媒体竞赛决赛移动应用类作品答辩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17-05-16   浏览次数:517

本网讯 11月11日上午8时30分,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决赛正式拉开帷幕。移动应用类作品决赛答辩(本科、高职组)分别于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镜湖校区4-506、4-535教室进行。

 

(图为现场比赛情况)

据悉,移动应用类为本次大赛的新开设的项目,参赛选手结合理论知识和实际的调研,通过移动应用的形式,将创新以及便民的思想传达给受众,体现了大赛贴近实际,创新的宗旨。

答辩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竭尽全力向专家评委传达自己的作品理念,现场座无虚席,所有的观众及评委都认真地听着选手的答辩,随后评委们对各位参赛选手的作品进行点评和提问。

(图为现场评委)

(图为现场观众)

来自浙江理工大学参赛选手余清波、肖晋、林佳琦的移动应用作品是“乐货派”货车租赁移动应用系统。提及前期准备时,他们表示:“由于身边的家人有了租赁的意愿,可是没有相对应的平台,于是我们针对这一现象做了一定的市场调查,然后通过团队的技术,线上结合线下,共同完成了此次作品。”谈及他们此行的感受与期望时,他们认为相对于理工科大学,网络传播学院的艺术气息比较浓厚,同时希望可以取得一个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图为现场比赛选手)

本届竞赛移动应用组的评委励范红老师在采访中对参赛选手的实力表示肯定,认为选手们都在进行自我思考,但是大部分都停留在理论的阶段,过于理想化,他以移动应用组《weight care》为例,表示他们的减肥平台想法较为新颖,但是结合实际很多方面还是不太成熟。同时他希望网络传播学院的学生也能多走出去看看,提高社会应用能力。

记者:呼延致远
摄影:王婧雯 涂玉霞 潘悦 陈星杰
实习编辑:高跃
编辑:杨梦佳 徐文昕 王婧雯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