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成果 学生成果
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多媒体竞赛决赛网站类作品答辩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17-05-16   浏览次数:55

本网讯 为了培养大学生的计算机多媒体设计与制作水平,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火热开展。2016年11月11日,本次大赛网站类作品决赛答辩(本科、高职组)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镜湖校区4-315教室进行,到场的有各学校参加比赛的同学及带队老师,章苏静老师、黄崇本老师以及黄长城老师担任本次答辩的评委。

(图为现场评委及观众照片)

上午八时二十分,随着第一队参赛同学的入场,决赛正式开始。每一参赛小组都有六分钟时间演示自己的作品,随后评委会对其进行提问和点评。现场的氛围紧张又激烈,参赛者认真进行答辩,虚心接受评委老师的点评。

(图为学生比赛情况)

每位参赛者都表现出了最好的状态,浙江师范大学大四学生陈瑶瑶已经是第二次参加比赛了,相比于第一次参赛,她对这次比赛的表现更加满意,对于是否有信心取得一个好成绩,她表示:“是否能取得好名次对于大四学生来说已经不重要了,我只是想继续完成这个项目。”此外,她还表示,越秀的硬件设施很好,志愿者服务也很周到。

(图为学生比赛情况)

领队老师十分关注赛况,浙江海洋大学的领队王老师看了现场参赛学生答辩后表示:“同学们的表现都不错,很有大学生的朝气,作品也很符合时代潮流。希望同学们能正常发挥,不要紧张,取得一个好成绩。”

记者:金旭丹
摄影:王婧雯 涂玉霞 潘悦 陈星杰
实习编辑:高跃
编辑:杨梦佳 徐文昕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