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成果 学生成果
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多媒体竞赛决赛专家组工作会议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17-05-16   浏览次数:57

本网讯 本次大赛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网络传播学院承办。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领导、组委会委员、各组评委及竞赛委员会工作人员出席本次会议。竞赛组委员会副主任浙江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赵雷洪主持本次会议。

(图为专家组工作会议)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副校长叶兴国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他介绍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的基本状况与此次承办的网络传播学院的详细信息。在对出席本次会议的各位评委表示欢迎的同时,他也祝愿此次竞赛能圆满举行。

(图为叶兴国副校长)

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王国银随后发表讲话。他指出竞赛组要不忘初心,追逐梦想,要时刻记住举办多媒体竞赛的目的与设想——回归到教育本身,回归到人才培养,归根结底要回归到学生身上。对此,他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要坚持竞赛正确的价值导向。办竞赛的目的还是在于要推动教育改革,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通过竞赛给学生的到更好的锻炼和成长;第二,要把握科学的评价标准。竞赛随着新技术的发展,内容也越来越丰富,其类型也越来越多,我们要根据不同类型的作品,把握其规律性和科学性,减少人为主观因素的影响;第三,要强化对竞赛成果的应用、宣传,把竞赛看成一个永不落幕的教学活动过程。将优秀的作品运用到教学课堂中,作为案例进行展示与分析,延伸竞赛的功能,拓展学生的受益面。

(图为王国银副处长)

在赵雷洪处长宣读了专家组的名单后,浙江传媒大学院长姚争向各位资深评委对竞赛的坚守进行了总结和感谢。我校网络传播学院党委书记何海翔介绍了决赛的筹备情况以及一些注意事项,并对网络传播学院在筹备过程中出现的不足致以歉意。竞赛办公室主任浙江师范大学金炳尧教授介绍了本次大赛的概况、初赛结果以及决赛的相关事项。大赛评价标准由竞赛专家组组长浙江大学张剑平组织商议,并与大家讨论明年的大赛作品类别。

(图为何海翔书记)

据悉,本次作品设平面、动画、微课类、网站、dv、移动应用共6个类别。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于每年5月公布竞赛通知,9月下旬参赛报名,10月下旬举行初赛,11月上旬举行决赛。

记者:呼延致远

实习编辑:徐柯佳

编辑:杨梦佳 胡冰

摄影:王婧雯 涂玉霞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