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成果 学生成果
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多媒体竞赛决赛领队工作会议顺利开展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17-05-16   浏览次数:23

本网讯 2016年11月10日18时30分,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决赛领队工作会议于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网络传播学院4-233教室顺利开展。

(图为领队工作会议)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副校长叶兴国,教务处处长赵海峰,网络传播学院副院长张厚远,本次大赛竞赛办公室主任金炳尧教授以及参赛各高校的领队老师,此次会议由赵海峰处长主持。

(图为叶兴国副校长)

议程第一项,叶兴国副校长致欢迎词。叶校长代表越秀全体师生对各大高校参赛队伍的到来表示诚挚感谢与热烈欢迎。他指出,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规模越来越大,已经发展成了各大高校之间交流竞争的一个平台。随后,叶校长详细介绍了越秀的发展历程、院系设置、学科建设以及学院优势,同时展示了网络传播学院多年发展的辉煌成果。他相信网络传播学院能够服务好本次大赛的各项工作,不辜负大赛组委会的信任与鞭策。最后,他预祝各兄弟院校在本次大赛中取得圆满成功。

(图为金炳尧教授)

(图为与会人员)

议程第二项,由本次大赛竞赛办公室主任金炳尧教授介绍竞赛相关事宜并组织领队老师相互探讨研究。他指出本次大赛是竞赛开办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共有85所高校参赛,提交作品达1083件,大大超过了历年的提交数量。金炳尧教授分析了影响各类别作品提交数目的种种原因,其中,他着重介绍了微课的相关改动,并强调本次大赛所有类别的作品一律采用网上评价,所有参赛数据一经录入电脑,将不再进行任何处理。此外金炳尧教授对作品的评判流程与规则,奖项设置与投诉举报进行了相关阐述。

记者:王志文

实习编辑:徐柯佳

编辑:杨梦佳 胡冰

摄影:潘悦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