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成果 学生成果
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多媒体竞赛决赛DV类作品答辩现场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17-05-16   浏览次数:41
本网讯 11月11日上午8时30分,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决赛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网络传播学院正式拉开帷幕。
(图为DV类作品答辩现场情况)
早上8点20分左右,来自浙江各个高校的参赛选手已在DV作品候场室讨论准备着。与此同时,答辩场座无虚席,教室后面也站满了观众。本次DV作品的主题为“家园”,选手们从保护绿城家园,到守望匠心家园;从守护夕阳之小家,到成全社会之大家等多个角度,全面阐述和表现了日常生活“家园”的概念。
(图为学生展示作品)
“我们想展示的是大陆和台湾间那一个个小家的构建,推动大家园统一的理念。”来自浙江海洋大学的周天阳同学说出了对于本组作品的想法。他还讲述到他们团队在大二时就开始收集素材,经过多次的奔波才做出今天的成品。虽然这是他们第一次来参加比赛,但他非常自信,相信团队能取得好成绩。
网络传播新媒体方向1602班的杨一维同学看完DV作品展示后感慨道:“真是太厉害了!作为大一新生,这次观摩学到很多。大赛氛围浓郁,专业技能竞争既和谐又激烈。”
评委黄冬明和单炜老师向我们透露,“本届比赛选手的总体水平比往届都高,现代技术手段和手法的运用更加丰富。”董榕老师也向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虽要关注社会焦点,但作为学生,我们拍的DV应更贴近(校园)生活。多用学生的视角去观察这个社会。”
(图为现场评委老师)
记者:陈胜男
摄影:王婧雯 涂玉霞 潘悦 陈星杰
实习编辑:高跃
编辑:杨梦佳 徐文昕 王婧雯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