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生--张李琪蓉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0-08-17   浏览次数:112



【人物名片】张李琪蓉 2020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生

【毕业去向】英国诺丁汉大学公共管理专业

【人物简介】

张李琪蓉,女,浙江绍兴人。是一个开朗并且好奇的女生,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及表达沟通能力。在校期间,进入学院义工部,成为一名干事。曾获得“SPT”大学生广告创意设计竞赛视频类三等和酒店管理学院绘画评比的奖项。

【成长历程】

“目标”可能是我们最常听的词语。在我看来,有了一个明确清晰的目标就可以转化为动力,有了方向去实现他。   

谈谈我的升学经历,首先是给自己一个足够的时间去准备毕业之后的计划。准备出国留学是大三时决定的,所以自己的规划是清晰的。大三、大四两年的时间用来学习语言、准备各种升学的材料并强化自己。所谓的强化自己是会去参加一些能够提升自我的竞赛、丰富自己的实习经历,在这些经历中不断磨练自己、充实自己,能够和目标院校相匹配。最后呈现一个足够优秀或是努力后闪光的自己。

这段升学经历带给我最深刻的感悟就是不要妄自菲薄。俗话说,没试过怎么知道不可能,只要有机会就敢于尝试。对于我来说选择诺丁汉大学算是一场考试,它考的就是我的信心与勇气。  最后,最重要的是一定要珍惜四年的大学时光,保证自己的成绩足够好,满足升学院校的要求。走好每一步,那么在不久的将来你就可以轻松一

【校友赠言】

人生之路,仿佛环形的跑道,终点和起点在一起:旧的终点,就是新的起点。终点为昨日留下记录;起点,预示着更完美的明天。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