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生--许文杰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0-08-17   浏览次数:140



【人物名片】许文杰 2020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生

毕业去向】伦敦艺术大学电视学专业

【人物简介】

许文杰,男,汉族。在校期间,担任新锐工作室平面部部长、新闻学1701班数字媒体艺术1804班班助。曾获2018 Convergence Art & Design International 2018 Award SELECTED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视频类优秀奖 、2016年全国YAOPAI摄影竞赛优秀奖 、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本科微课类一等奖 、浙江省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视频类优秀奖 、绍兴市第十一届多媒体作品竞赛本科组平面类二等奖、绍兴市第六届大学生摄影竞赛二等奖等众多专业奖项。

【成长历程】

我喜欢尝试各种新鲜的事物我相信抱着友好的心态与他人交流也会获得对等的相处方式。一方水土养一方人,趁着年轻多出去体验一下不同的生活,对自己是一次历练,也是一笔宝贵的人生财富

电视学硕士是我十分有兴趣的专业,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我的梦想是可以把工作与兴趣结合在一起。

在选择大学时,当初选择了包括约克大学,东英吉利亚、威斯敏斯特等6所大学,其中伦敦艺术大学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去尝试的,面试的时候老师特别喜欢我的作品集。两轮面试后我就成功被录取了。

准备的过程中学习雅思和准备作品集是比较重要的部分。学雅思对我而言比较难,我的英语基础不太好,但是我没有放弃,从最基础的标开始学,利用课余时间和寒暑假给自己制定每天的学习任务和目标,最重要是一定要坚持下去,要持之以恒,最后雅思顺利通过了。作品集对我而言难度较小,我这个人天生怪点子多,做起来也就停不下来了。另外,还需要取得家人的理解,我很感谢我的家人,他们都十分支持我的决定,从小到大一如既往的尊重我个人的意愿。

如果想要考取国外研究生的同学一定要在学校期间努力学习,多参加专业类的竞赛活动,多出去实习和实践积累经验。有好的想法就要付诸行动,最后成功会属于你!

【校友赠言】

大学四年一次次的给自己定各种目标,努力去实现,希望以后可以继续坚持,相信未来会更好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