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生--刘扬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0-08-17   浏览次数:144



【人物名片】刘扬 2020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生

【毕业去向】约克大学社会媒体和管理专业

【人物简介】

刘扬,男,汉族,浙江宁波人。在校期间参加多个社团,并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在学习上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成长历程】

从2018年进入越秀,在开始准备雅思前,父母和我都经历了很长时间的思想斗争。一是学习雅思达到高分对我来说的确很难,二是出国在外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报了雅思培训班之后,发现自己离雅思分数达标还有很大的差距。

在那之后,我便开始刻苦学习英语,18年的暑假寒假我都在补习英语基础,但也只考了4.5分,离6分的要求还差了很远,我有点打退堂鼓。但是我的父母一直在背后鼓励我、支持我,他们说,“无论现在的过程多辛苦,以后的我将会感谢现在拼命努力的自己。”也正是这句话鼓舞了我,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我从1000多的词汇量提升到了4000左右的词汇量,不停的练习口语以及其他三个单项,终于还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上一次的雅思考试中我取得了6分的好成绩。

最后想对学弟学妹分享的就是,在这个全球化的世界里,只有不断提升自己,才能获得想要的一切。

【校友赠言】

在成长的路上你可能会迷失自己,但请别忘了你最终想要的是什么。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