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生--汤铠祎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0-08-17   浏览次数:115

  

【人物名片】汤铠祎 2020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生

【毕业去向】自主创业桐乡市洲泉祎佳品牌

【人物简介】

汤铠祎,女,汉族,浙江嘉兴人。在校期间,担任数媒1607班副班长。曾获得“优秀SPT学生”等荣誉称号,是校“优秀SPT学生奖学金”三等奖获得者;浙江省第七届“知识产权杯”创意设计大赛优秀奖。

【成长历程】

很特别的机遇让我来到越秀,虽然只有短短的两年时间对我来说却是意义非凡的。今年是特殊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改变了许多。疫情原因很多新兴产业崛起,结合自己所学专业,创新创业,虽然起步很难,但我相信以后会越来越好的

在校期间的一年里,其实我并没有想过创业,大四下半学期结束回家后,因疫情原因一直在家,每天很悠闲,但是一段时间过后,感觉到日子的无聊,开始想找点事情干干,随之接触的了新媒体,开始和朋友做美食类教学视频,学习并积累经验,随之疫情好转,也结合自身原因,开始从事鞋服类制作,也开了自己的店铺。起步很难,全部靠自己亲力亲为,一直在寻找款式,寻找风格,寻找场景,不断的改变,提升,摸索并进步。很简单,在合适的时间,结合自己的专业、能力,找自己喜欢的事情做,并一直努力,我相信会越来越好的。

我从大一的暑假就开始去实习,从事新媒体宣传工作,跟着团队去拍摄编辑软文等,也为现在打下了基础。我记得去年暑假跟了一个月吉利新员工培训,每天都很忙碌,其中有一天他们徒步25公里,从后半夜开始走到了中午,全程都要采集宣传素材,结束后也要马不停蹄的更新宣传文案与视频,那时候每天都蛮辛苦的,但是很有意义,对我成长也很有帮助。在学校学习相关技能,提高自己的审美,在课余时间、节假日多实践,遇到问题还可以寻找老师的帮助,听取他们的意见,我也得到了不断的提升。

【校友赠言】

学弟学妹们,请管理好自己在校的时间,多学、多做,不怕辛苦,机会永远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