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生--胡伟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0-08-17   浏览次数:143

【人物名片】胡伟 2020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生

【毕业去向】自主创业绍兴软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人物简介】

胡伟,男,汉族,浙江湖州人,在校期间担任数字媒体艺术1603班外事委员、xo设计工作室项目负责人、怡中纺织校企合作负责人、绍兴市舆情研究中心干事、绍兴市网络文明与安全科普基地项目学生处负责人,现为绍兴软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成长历程】

2017年10成立xo设计工作室,第一批加入大学生创业园同月注册淘宝店铺“xo设计淘宝店”,淘宝内容主做线上设计工作,一月内完成批量抠图、图片美化单量100单以上,团队实现店铺流水1万左右。

2018年03月xo设计工作室与舜姬农夫庄园成立长期合作协议,意在舜姬农夫庄园公众号、舜姬农夫庄园小程序商城、舜姬农夫庄园活动推广等方面实现完成策划、设计制作的方面的业务。2018年09月绍兴舜姬农夫庄园在适应该地政府-稽东镇政府的号召下,在该地域成立“中国-绍兴舜姬少儿影视基地”的挂牌仪式,xo设计工作室任命影视后期团队宣传制作部。

2018年xo设计工作室已完成绍兴市网络舆情研究中心校刊排版、制作,绍兴市网络文明与安全科普基地月活动设计制作、制作“开展省级科普基地评估工作会议”活动策划、绍兴市第十一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策划制作、绍兴市第十一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制作赛事指南,商标logo制作、2018年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数字景观制作、完成制作国际学院《增蓝教授纪念册》、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印第安纳波利斯大学国际学院2018年宣传册设计排版,承接绍兴市大学生农创客2018年年会视频制作、2018年年度宣传册总结宣传册。2018年实现利润10万余元

2019年3月xo设计工作室正式注册“绍兴软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开始对接电子商务、国际贸易专业相关专业的人员实现电子商务的业务开展,现如今已于绍兴中怡纺织贸易公司、绍兴微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署长期合作发展意向。团队2018年9月成立电商运营部门,电商经营绍兴怡途电商淘宝店。xo设计工作室设计制作“浙江省文化传播实训基地台账本”、“文化传播实训基地宣传册”、与绍兴市网络文明与安全科普基地的宣传制作文件,网络文明志愿队、停云诗艺、反邪教协会、台球社等制作产品。

2019年5月绍兴软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绍兴微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寻找越秀最美女神”小程序投票活动,此次活动报名参加了45名学生自行报名,投选票数3万+,小程序浏览量增加200万以上。

2020年4月绍兴软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参与制作云上绍兴小程序、家纺秀直播小程序、绍鲜生小程序商城平台等小程序商城后台运营及活动策划系列活动,在活动期间,多次往返杭州科技城与无忧传媒多次交流商城搭建及变现形式。

【校友赠言】

创业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最重要的两点是交友和学习能力,朋友圈的优质程度会影响做事格局。与重点高校的学生的学习能力相比,我们会较弱,所以更需要提升做人、做事的能力。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