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生--陈凯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0-08-17   浏览次数:111

  

【人物名片】陈凯 2020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生

【毕业去向】自主创业绍兴市辰合网络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优等生项目创始人

【人物简介】

陈凯,男,汉族,校期间参加多个社团,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在学习上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成长历程】

陈凯团队名称为优等生校园服务平台,主要负责校园版本costco项目,线上运营优等生商企,线下发展优等生会员店。经营理念为:要省钱想赚钱就上优等生。核心使命在于提高学生消费认知,提升学生在校期间社会实践认知能力。

我觉得我们在做一个改变校园市场的事情,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但是我们坚持下去,也相信会有好的结果。

从18年创业以来,一路上经历了很多的失败、挫折,但是我们不会放弃。从一开始的团队只有三人,逐渐走到如今团队六十多人,从一开始绍兴一个地区,到如今拓展到连云港、南京,我们一直朝着好的方向发展。如今,会员人数已经达到两万人。吾之所向,吾之所往。我们会向着我们的目标,服务好我们的会员,一直走下去。

【校友赠言】

时间流逝,光阴交替,我们各自踏上了征途。但相同的是,我们跟随着自己心中的梦,借着青春年少、努力拼搏,让自己无悔青春!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