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生--陈怡芬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0-08-17   浏览次数:233

【人物名片】陈怡芬 2020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生

【毕业去向】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智慧城管中心

【人物简介】

陈怡芬,女,汉族,浙江台州人。在校期间,担任班级班长、校秘书处文秘部干事、网络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助理、师生服务中心助理、校首席安全官。曾多次获得校“优秀SPT学生”、“优秀SPT团员”“优秀SPT干事”“优秀SPT团学干部”等荣誉称号,多次获得校优秀SPT一等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也是2020届“校优秀毕业生”、“绍兴市优秀毕业生“浙江省优秀毕业生”。

【成长历程】

起初我也很迷茫,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工作。学校举办的招聘会我也有积极的拿着简历去求职,但一心想着回到家乡城市工作的我,在招聘会上只着重圈出台州的企业进行投递咨询,由于台州在绍的企业不多,我未找到工作。

后来我就开始关注台州市当地事业单位的招聘信息,并陆续投递简历。第一份求职中,由于笔试没有把握好时间,被刷了下来。第二份求职中,我由于答结构化问题吞吞吐吐,也被刷了下来。于是我冷静分析自己前两次的不足,总结经验教训,开始学习答题模式,进行了现在第三份求职,笔试的时候我告诉自己要控制好时间,字迹清楚。

由于疫情,一个多月后才等来了面试的通知。也因疫情较为严重,是需要佩戴口罩进行面试,我尽力让自己看上去不那么紧张,说话流畅自信,最后通过了面试,并计划于今年考编。

【校友赠言】

越秀四年,是网传为我提供了超越自我的机会;是网传给予了我坚定信念、勇往直前的勇气;亦是网传让我感受到收获的美好!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