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新闻学专业毕业生--沈如杰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0-08-17   浏览次数:212

  

【人物名片】沈如杰  2020届新闻学专业毕业生

【毕业去向】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运营分公司

【人物简介】

沈如杰,男,汉族。在校期间,在大一期间便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计算机、普通话等证书,参加了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得校级视频类二等奖。除此之外也积极投身校内外的志愿者服务,在2016年的G20峰会和第十五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决赛中都担任过志愿者,在运动方面也获得过110米跨栏第三名的好成绩,所在的班级和寝室都被评选过优秀SPT班级和SPT寝室。

【成长历程】

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的四年大学时光里,我始终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目标,以自我的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在校期间我认真学习本专业的新闻学专业知识,发挥自己的特长;挖掘自身的潜力,并且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文体活动,取得了大广赛、运动会一等奖等一系列的成绩。

在学习上,成绩一直非常优秀,专业成绩常年位列本专业前30,并且在大一期间就通过了四六级。除了理论学习之外,我的实践能力也得到非常大的提高。在这段时间里,我更与老师建立了浓厚的师生情谊。老师们的谆谆教导,使我体会了学习的乐趣。我与身边许多同学,也建立了良好的学习关系,互帮互助,克服难关。

生活上,也非常勤俭节约。我利用课余时间和假期时间在外面找兼职、做家教,锻炼了我的社会交往能力。离开父母的怀抱让我更加的坚强,让我学会了自己也能好好生活。

离开大学校园并不意味着我将结束自己的学习生涯,相反,它为我开启了另一扇求学的大门,即将步入社会大学的我,依然会孜孜不倦的学习,在这即将告别美好大学生活、踏上社会征途的时刻,我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念、高度的责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战,攀登新的高峰。

【校友赠言】

南风轻吹过,相聚的光阴匆匆,离别以后望我们各自珍重。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