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生--林雨露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0-08-17   浏览次数:915


【人物名片】林雨露 2020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生

【毕业去向】瑞安市教育局

【人物简介】

林雨露,女,汉族。在校期间考取了普通话证书、计算机二级、教师资格证等证书。

【成长历程】

在越秀外国语学院的四年,我毕业之后回想起来,还是那么美好。老师,同学都非常好,还有美丽的图书馆,临近毕业的一年,我最常去的地方,在里面学习,心情都会变得舒畅。对于自己未来的构想有很多,最终还是决定选择教师这个职业,在开始便知道考教师编制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但是既然选择了,就要坚持下去。考编制的第一步就是要考取资格证,于是大四上半年,在没上课时泡在图书馆里,偶尔出去放松,这样的方式,让我的学习效率更高了。我非常珍惜在图书馆学习的日子,因为有目标,有动力,就过的非常充实。同时也很感谢和我一起向前的伙伴们,帮忙解决专业问题的老师们,一直支持我的家人们,因为有他们,我在实现目标的路上能走的更好。

在生活上,我愿意尝试很多新鲜的事,因为喜欢旅游,就趁着空闲时间,到处走走看。因为喜欢游戏,就去学习原画设计,学习游戏界面设计。因为自己喜欢,还去学习瑜伽,古筝,尝试摄影等。只要是自己喜欢的事,都可以去尝试,世界那么大,那么有趣,一定要多做做自己喜欢的事呀。

在学习工作上,将资格证考下来以后,在疫情期间一直准备编制的考试,最终,成功上岸。真的觉得自己是个幸运的女孩子,也非常感谢一路上帮助我的人,因为有他们,我才能成为更好的自己。而考上编制只是未来的生活的第一步,作为一位新教师,最重要的还是要提高自己的素养,才能更好的从事教育工作。未来还要多多努力,还要进行更多的学习。

【校友赠言】

大学时光真的很美好,但是时间也过的很快,希望每一位还在上学的你们,能珍惜大学时光,好好读书,好好做自己喜欢的事,能在毕业后想起大学四年,是美好的,是充实的。

只要你抱着一颗真诚的心去努力,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有风景。每个人都是最棒的自己!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