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生--胡凯雯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0-08-17   浏览次数:165

【人物名片】胡凯雯  2020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生

【毕业去向】“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于四川省攀枝花市

【人物简介】

胡凯雯,女,汉族,中共党员。在校期间获得了计算机、普通话等证书,获得浙江省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绍兴市优秀团员、校级SPT就业先进标兵、校级优秀实习生、校级优秀志愿者、“越州俊秀校友奖学金”之最美学子奖等荣誉。曾在网络传播学院学生会担任主席一职,在班级担任团支书一职,非常热衷于参加志愿服务,赴缙云县参加暑期春泥计划暨关爱留守儿童夏令营活动,疫情期间参加疫情防控志愿工作被越城区评为“防疫志愿者先进个人”。

【成长历程】

我的大学四年是个做加法的过程,不停地参加各种活动、比赛以及志愿服务,累积了丰富的经验。大学对于我来说好像从未停止过奔跑,在各种活动中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以及帮助我的老师。我也从一开始默默无闻的学生会小干事长成能独挡一面的学生会主席。

在学习方面,不断扎实自身的理论基础和拔高实操能力。我的综测分保持专业前列,积极参加校的各项竞赛,获得了2017-2018年单项标兵、越州俊秀校友奖学金最美学子奖、浙江越秀第三届多媒体大赛三等奖、校首届“SPT杯”大学生广告创意设计竞赛获三等奖、校“你眼里的清晨|午后|傍晚”摄影大赛三等奖。

在社会实践方面,我每年都会利用暑期时间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参加网络传播学院青春向阳队并担任队长,赴缙云县开展2018年暑期春泥计划暨关爱留守儿童夏令营活动,带领团队获得了绍兴市暑期社会实践十佳团队、绍兴市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团队、缙云县2018年暑期“双百双进—春泥计划”志愿服务优秀团队、2018年校首届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风采奖。2019年暑期参加绍台大学生义工志愿服务。2020年疫情期间参加越城区疫情防疫工作。

如果说优秀的话,我并不是。但是如果要说我的优点的话应该是“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我有很多想做的事并愿意为之付出行动。学弟学妹们请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利用好每一个假期去做有意义的事,不断为人生添彩。

【校友赠言】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