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生--周巧丹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0-08-17   浏览次数:173

【人物名片】周巧丹  2020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生

【毕业去向】中国美术学院艺术设计与理论研究专业

【人物简介】

周巧丹,女,预备党员。在校期间,担任学习委员。曾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连续三年被评为优秀SPT学生。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类学科竞赛和文体活动,累积获得校级、市级、省级十几余项。其中参加了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浙江省二等奖,浙江省多媒体大赛微课组二等奖,动画组二等奖,视频组三等奖。现研究生就读于中国美术学院。

【成长历程】

四年的大学生活已踏入了尾声。这短短的四年,却是我的人生中珍贵的几年。这四年里我不断的挑战自我、充实自己、超越自我,为以后的考研目标,为之奋斗,为日后的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还记得刚踏入这所大校园园,对一切都充满新奇,一切又是那么陌生,从一个无忧无虑的少年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毕业生。总结过去能够拨开时间的迷雾,清晰的回首所走过的路,从而为将来的人生旅程准备一些经验和教训。

 时间会磨灭一切,不管你愿还是不愿。有限的时间和生命的紧迫感,使我不得不认真地筹划每一天,让每一天都活出精彩来,在有限的时间内品味“活着,是秀丽的”这句话的真正含义。和时间赛跑,我喜欢早起来,喜欢在早晨的清新里学习。在同学们都还在梦乡的时候我在校园里认真的读书,在烈日下我天天坚持训练,我务必应对所有的困难和劳累,于是我会安慰自己要在挫折与困难中前进,在成功与收获里成长。在这路上,我永久持续一种饥饿感,对知识的饥饿对其他的饥饿,这样你就会时刻拥有危机意识,在潜意识的鞭策和鼓动下,有时候成长仿佛成了一种自然而然的事,当然这在看来往往觉得十分惊讶和不可思议,在奋斗的日子里承载了我那么多的梦想,成长,期盼,渴望,欢笑。所有的都让我觉得人生在大学这段岁月里如此的完美,不仅仅让我对现实更加坦然,也让我对完美的大学生活和完美的未来更加的自信。

新世纪的青年想要在这个“无情”的社会中竞得一席之地,除了坚持不懈,还是坚持不懈!做可能会失败,但你不做,就注定要失败,我会勇敢的站起来。当我们遭遇了这些更大的困难和人生更大的起伏的时候,我们可能会因此而逐渐逐渐的变得学会否定自己,不再像以前那样年少轻狂,但这并不表示,我们将失败作为每一次尝试的结果来思考。要明白,如果我们总是认为做一件事情要失败,那我们绝对不能办到它。记住,不要给自己找任何借口,一个伟人以前说过:只要你有弯下腰系鞋带的潜力,你就有成功的机会。这句话深深刻在我的心里。

【校友赠言】

夏花盛放的季节,我们相聚在一起秋果飘香的季节,我们形影不离;冬雪纷飞的季节,我们不离不弃;柳叶起舞的季节,我们并肩而战。又是一年夏花盛放,又是一年六月到,我们却要挥手作别。亲爱的挚友们,来年的六月我们再相会。

曾几何时,品尝青春的琼浆,你我共饮;曾几何时,采撷智慧的花瓣,你我同乐;曾几何时,畅游知识的海洋,你我悦读曾几何时,草场并肩拼搏,你我携手。亲在的朋友,太多的回忆让一起走过的日子格外的明亮,只希望未来的路,你我都好。

六月,总是阳光灿烂。六月,总要曲终人散。六月,我们拒绝伤感。花儿谢了芬芳,迎来硕果飘香。毕业带来别离,我们走向辉煌。毕业了,挥挥手,祝朋友一路走好!

感谢在大学里所有关心过我的人,让我的大学生活能够如此充实,回首大学四年,我不遗憾也不后悔,因为我一直在坚定地走我自己的路!顺祝亲爱的老师们快乐幸福,可爱的同学们前程似锦!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