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新闻学专业毕业生--吴晨铭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0-08-17   浏览次数:132



【人物名片】吴晨铭  2020届新闻学专业毕业生

毕业去向】浙江工商大学新闻与传播专业

【人物简介】

吴晨铭,女,汉族。在校期间,获得大学英语四六级、浙江省计算机二级等证书。曾在余姚日报采编部门、新媒体部门、宁波派特公司实习。

【成长历程】

刚踏进大学时,我整个人是比较迷茫的。相比较高中在老师的严格管控下,大学给我了非常多的自由,使我一进大学的校门就刹不住车,大一每天在玩乐中度过。大二开始幡然醒悟,觉得之前的日子过于堕落,便下定决心通过英语六级,如果通过六级,便准备考研。由于大一每天只知道玩乐,错过了许多的机会和比赛,对自身也少了很多的闪光点,以下的文字并不是我个人对自己的大学总结,而是我认为,在大学中,应该怎么度过,使自己变成一个更耀眼的人。

第一在学习上,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无论将来是继续深造或者进入工作岗位,学习是第一要务。可以在学习过程中每次定一个小目标,一步一个脚印,比如先完成四级六级。在学习过程中也要锻炼自己的耐心,这样在以后任何的考试中都有足够的定力完成学习任务。同时也要注重实践课程,学会各种软件,参加比赛,增加自己的闪光点。

第二在实践上,对于网传学生来说,实习是比较重要的。在寒假暑假中,可以去各个公司实习,增加自己的实践经历和阅历。学习内部也有较多的锻炼机会,应该努力尝试,抓住各种可以抓住的机会,提高自己。

只要愿意努力,一切都不算太晚。付出与收获永远是成正比的,努力会有收获,努力会被看到,努力的人会得到糖。努力可能会失败,但是不努力绝对不会成功。

【校友赠言】

回首四年,所有的故事都串了起来,不管是考研、实习或者玩乐等等,大学生活的每一部分,都不是割裂的,他们都是构成现如今这个我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都是人生最宝贵的财富。希望每个人都能珍惜在校时光,认真学习,抓住机遇。只要自己有想做的事情并愿意付出努力,前方肯定会有一条通往成功的路。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